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奢侈遊戲

大家有看過「鬼嫁日記」這本書嗎?記得以下的一個故事嗎?

鬼嫁日記中作者的女兒兩歲大,我家潼潼只有八個月,但這個故事今早在我家發生了。

潼潼喜歡「玩電腦」,我讓她玩,因為不想事事對她說「不」,影響了她的求知慾。誰知繼「999」事件後,再來一個故事重演 - 將我電腦的「SHIFT」鍵拆出來了。

被拆出來的組件共有三件,我唯有盡量發揮我的想像力,盡力將它們再次併合。下面的相片已把其中兩件組件併合成功。

幸好最後都能回復原狀,而且運作正常。

這篇網誌設為私人網誌,都是為了潼潼的人生安全啊!要是讓爸爸知道此事可不得了喇!要不是會幸災樂禍的挖苦我一番,就是要好好教訓潼潼一頓喇。

平日爸爸亦間中讓潼潼把玩他電腦的KEYBOARD,若他知道此事,我看他怎樣也不再敢讓潼潼碰一下他的KEYBOARD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HAHAHAHAHA 笑死我啦!!!好彩暫時都未發生係我身上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津津都咁大,我諗呢個情況唔會有機會發生架喇....。我而家真係唔係好敢俾潼潼掂我部腦就真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