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遊數碼港


我未到過數碼港,但從電視箱看數碼港風景很優美,一直都想往走走看。朋友工作的公司星期天在數碼港的藝墟擺攤位,我便領潼潼往看看,順帶給潼潼拍些照片。

長途跋涉的到達數碼港 (其實也不算得很遠,只是領著潼潼就吃力了一點),商場佈置的確雅緻,但人流稀少,十分冷清。

之後我們便到隔鄰的藝墟,往看看朋友的攤位之餘,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很想給潼潼拍些照片,但情況有如往海洋公園的時候一樣,潼潼一直在睡,比在家裏睡得還要熟。

待了一會,潼潼仍不願起來,天氣亦太過悶熱,我終於也放棄了,領潼潼離去,再返回商場休息。我跟潼潼爸本打算在商場找個地方吃過下午茶,但見food court的選擇很有限,而且價錢高昂,因此只選了一份熱狗餐。

這個熱狗餐要35個大洋了,幸好賣相也還不錯。

都已經過了下午四時半,潼潼還不願起來,要我們強行把她弄醒。餵過「下午奶」以後,潼潼復活了。

時間已不早,我跟潼潼爸領著潼潼,趕著希望到外面的小花園拍些照。雖然天色不很好,但眼下的小花園景色還是很不錯呢!

居高臨下的拍了數張照片,我們又趕著往下走,要給潼潼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拍照。

我們走到花園旁邊,周圍都給圍了欄,跟潼潼爸往返的走了好一段路才找到入口,才發現公園環境並不如我們想像一樣,草地沒打理得好,像極被踢得巴爛的草地足球場,相片中翠綠的一片都不是我們能夠進入的地方。難為我跟潼潼爸走得一身是汗,眼下沒有一片草地可以把潼潼放下,唯有灰心地離去。

準備乘車離去時經過wise kids這兒童玩具店,我提議入去降降溫。內裡的玩具的確令人大開眼界,包括其款式設計以及價錢! 逛了好一回,我們便乘車離去。

再見了數碼港!我想有好一段日子我也不會再跟你見面了,你真有點令我失望呢!


2 則留言:

  1. 哎吔潼潼媽妳哋都有去呀?  早之等埋妳至走啦, 同潼潼緣慳一面潻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地大約三點才到數碼港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