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交響.情人夢

今晚去聽一個名為「交響.情人夢的音樂世界」的演奏會,地點是伊利沙伯體育館。



對上一次聽演奏會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,地點在荃灣大會堂,演出的都是宮崎駿動畫歌曲。說實話,對「交響.情人夢」我是沒有多大的投入感,這套日劇我是沒有看過多少,不過老公大人愛呢套日劇,我亦捨命陪君子。


演奏會一開始,我第一個感覺就已經是失望 - 怎麼完全沒有了現場演奏的震撼感。如果你家中擁有一套不俗的音響組合,我幾乎可以肯定在家中聽音響CD的效果比這現場演奏還要理想。相對4年前聽的一次,這次演湊會是明顯遜色。老實話,我實在不懂甚麼古曲音樂,又對此劇沒有甚麼感情,再加上現場感不足,幾乎整個表演過程中都無法投入。


歸根究底,都是場地問題。下次要聽演奏會,還是選在音樂廳演出的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