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10個月

早前潼潼在公園走路,旁人都感到驚訝,都在問潼潼有多大,我都答潼潼9個多月。再細想,原來潼潼都快10個月了,時間實在過的很快。


潼潼10個月大,這1個月都在努力學習!她學會了:



  • 懂得爬落梳化

  • 聽到音樂會起舞及拍掌

  • 會向人揮手

  • 把物件從手中交給別人

  • 會自己走路

  • 跟她說「無」的時候,她會攤開一雙小手示意 

  • 會把身體伏下「尋寶」

說實在的,我這個媽媽亦不算很稱職,對潼潼的時間不很多,潼潼亦不算很纏我,潼潼懂的「技能」,很多都是由工人姐姐教授,極其量我只是會提醒工人姐姐在應該是時候教導潼潼哪些新「技能」。


另一方面,潼潼開始「閃咭」的學習,希望我能一直給潼潼維持下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