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又看醫生

這是潼潼第二次看醫生罷!幸好也不是甚麼大問題。


近來潼潼流口水的情況很嚴重,或是因為口水流得太多到頸上未及即時清理,頸上都出了紅疹,個多星期以來都不見得好轉。



昨天晚上更是一整片的通紅,也癢得潼潼在抓,看得有點替她難受,我便決定今早帶潼潼往看醫生。


這個兒科醫生是我從網上留言中看過評語,覺得還不錯才帶潼潼往看他。看了醫生,算是很細心,都會慢慢講解,還不錯罷。他給了潼潼一點葯水,一點葯膏,還指示了平日的處理方法呢!


回家立刻給潼潼塗葯膏喇!(你看潼潼的兩隻小小的牙齒


到晚上潼潼的情況已經比之前好轉。實太好了!


 


p.s. 護士給潼潼量了體重,有8.36kg呢!還不錯罷


3 則留言:

  1. 潼潼媽, 那醫生是否趙醫生呀? 
    潼潼是否又痛又痕呀?  唔, 一定好唔舒服!  佢D紅痕, 好似小怡出熱痱咁上下樣呢!  係喇, 醫生點樣敎妳處理呢?  可以說說嗎?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1/18/2007 23:39:00]怡怡媽~ 我知道在「肺炎鏈球菌」的那篇網誌中有經常提及一位趙醫生,但其實我不太清楚誰是趙醫生,而且我亦只是調查將軍澳區。我看的這位是何醫生,應該有位吳醫生更加好,只是潼潼情況並不太差,就看這位比較相近的何醫生。
    其實處理方法都沒大特別,只是囑咐不要用乾布抹,只可以用濕布印,而且介紹了專為患濕疹用的沐浴液。只是潼潼藥到病除,我們都不打算購那沐浴液了。濕疹膏是"elmoet",塗抹以後兩小時再塗醫生給的保濕軟膏。醫生亦有說明那elmoet是含類固醇,不過已解釋清楚正確使用是沒有問題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葯膏名ELOMET才對,用了兩日,昨晚已完全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潼潼媽, 原來你都係住喺將軍澳?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