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何超儀害怕生育

【明報專訊】何超儀    何韻詩    參與聲演的暑期動畫《功夫熊貓》,昨於沙田    舉行宣傳活動。超儀談到子女經十分雀躍,卻承認心中存在生育疑惑,她說﹕「有可能不生,因為聽過很多恐怖預言,想到人類 將來,就覺得好忐忑,社會風氣又迷失,對錯不分,我怕不懂教兒女。」若不生育,父親何鴻燊    會否放過她?超儀笑說:「好彩家姐和弟弟有小孩,代我頂住。」




何超儀既諗法正好係從前既我既諗法,所以當初一直對生小朋友有所保留。不過或者因為我想得太多,最後上天為我安排一切,賜左潼潼俾我。上天既然將潼潼帶到世上,希望亦能同時為佢帶來幸福同快樂。

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