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被需要

被需要的感覺很好。


不知打從甚麼時候開始,潼潼經常的會半夜醒來,一星期總有四五個晚上會是這樣,較倒楣的時候,一個晚上會醒來好幾次,甚至乎有些時候醒來兩個小時還未再入睡。


昨晚潼潼又是半夜醒來,哄了她一會亦未願意入睡。在這發出寒冷警告的晚上,潼潼媽也懶惰起來,把潼潼放回她的床上,然後從床欄伸入一隻手輕拍潼潼,又或只讓她捉著我的手,她便安靜起來。就是這樣,我倆都慢慢再度入睡。


雖然很多個晚上我亦未能安睡,但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實在很好 - 只要潼潼看見我﹑碰到我,便能安心的入睡,我感覺到自己在潼潼心目中的地位。縱然沒有足夠的睡眠時間,我仍然享受能與潼潼一起睡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咁緊係啦!!!被需要既感覺真的很好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sweet啊﹗ ~~~~小心身體,不要著涼啊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