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態度改變了

爸爸近日對潼潼的態度是明顯改變了。


雖然我們都住在一起,但潼潼對爸爸的態度有時會比街外人更顯得抗拒。潼潼看到爸爸會避開;睡在爸爸旁邊會別個臉﹑把身轉到另一邊;給爸爸抱著時會哭;就算爸爸給她餵食,連貪吃的潼潼也未有給誘騙成功,竟然退後不願走近手上有食物的爸爸。


我想爸爸亦發覺他跟潼潼的關係太惡劣了,最近似乎開始改變態度,沒有動輒就厲聲喝罵。我亦製造機會讓爸爸及潼潼一起耍樂,藉以改善他們之間的親子關係。今天晚上,我們一家出外用膳的時候,我說要給潼潼讓爸爸抱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潼潼是願意伸手到爸爸的那一邊讓爸爸抱。


爸爸的改變是奏效了。我想爸爸也是甜在心裡的呢!連晚飯的時候也抱著潼潼不願放下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