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一週年紀念

2008年1月13日,這是潼潼誕生的一週年紀念。



  • 多謝小衰婆凌晨時候在MSN給潼潼的祝福

  • 多謝阿茄送來的SMS,除了祝賀潼潼誕生的記念日以外,亦不忘媽媽的生產紀念日。

  • 多謝我老闆在電話的留言,給潼潼送上祝福,亦是作為媽媽最大的希望。

2008年1月13日,我們帶潼潼到沙田跟嫲嫲吃晚飯。之前便順帶給潼潼在附近走走逛逛。


沙田廣場7樓的平台,音樂噴泉都給搬上來了,環境也很優雅。



在這一週年紀念日,潼潼亦幫忙重演了嬰孩時期的一幕幕:



  • 嬰兒的生產過程,對媽媽及BB都是一個艱巨的經歷。BB從溫暖又安全的母體內,經過狹窄的產道,走到另一個完全兩樣的世界,這是一場嚴峻的考驗。今天,潼潼就如當日一樣,經歷者各種考驗,在沙田中央公園多次跌倒,擦傷了腳。


在晚飯時候,又不小心頭給撞到檯上而腫了一塊。



  • 潼潼亦給姐姐來個一週年紀念的賀禮。一年前的潼潼給姐姐帶來了不少麻煩:尿尿臭臭經常都給撒在地上﹑床上﹑褲上﹑鞋上。今天嘛,潼潼在小坐廁上坐了好一會仍沒有收獲,姐姐給她站起來的時候,她就尿了,撒得姐姐一褲子都是;趕忙清理以後,姐姐便給潼潼洗白白,誰知突然聽到姐姐在廁所內叫救命,原來潼潼在浴盤內臭臭呢。

這個紀念日果真有紀念性呢!


一年喇!有些時候,當我望著熟睡的潼潼的時候,就會想著自己是怎樣給潼潼帶到這世界來的呢?對潼潼成長的一點一滴,我亦同時感受到生命的奇妙以及非常感恩,因為在媽媽心中,潼潼的確很了不起。我真的是這樣認為,潼潼的誕生,是我一生中重要的成就。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 快叫姐姐買張六合彩啦! 
    A late happy birthday to 小潼潼呀!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1/16/2008 00:26:00]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