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婚宴後感

昨晚參加了一位舊同事的婚宴。婚宴其中一個環節,播放著一對新人成長的片段。從前我看這環節都沒有多大感覺,但這一次突然有點感慨。


看著新娘子童年時候的照片,令我想起了現在的潼潼。時間永遠都在不知不覺間流逝,今天我享受著新生命帶來的各種喜悅﹑各種驚喜,就好像當天新娘子的父母一樣快樂。但一轉眼,女兒已長大成人,離開父母,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。對於女兒出嫁,似是多麼遙遠的事情,卻又是感到非常的接近。我就彷彿感受到現在一對新人的父母受感受的一樣。


一刻感動得淚水想要出來。想將來潼潼真的要出嫁的時候,或許我真的會流出感動的眼淚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haha...this is my wedding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快你就會係坐在台下的媽媽看着潼潼出嫁
    [版主回覆10/18/2009 00:07:00]我一定會唔捨得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ha.....通常第一個哭出來的是爸爸,我爸爸便是例子之一
    通常D爸爸都好鍚D女架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