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

萬千寵愛

BB的出現絕對是一次意外。

因為她的出現完全不在於我計劃之內,因此她曾經帶給我很多的不安及徬徨。

但原來人間有情,係我同BB的身邊充滿著愛。

好感激身邊的每一位,一直默默地支持同幫忙,

愛錫我,愛錫BB。

無論物質上,經濟上都給我不少幫忙。

而精神上的支持同鼓勵,更令人感動,不可言喻。

 

BB,你仲係我肚入面,但係已經蒙受很多很多的福澤。

希望將來你長大以後,一樣繼續能得到萬千寵愛,上天眷顧。

一生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要保持心境開朗,bb自然健康活潑!下次再見面,我有東西要送給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送俾我定係送俾bb架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