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

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

這天天文台錄得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氣溫 - 攝氏八度,中午的時候都更不斷地下著微雨,令人倍感寒意。今晚卻要往欣賞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,而地點卻是中天地 - 一個露天表演場地。



都怪我準備不足,明知自己對表演場地的正確地點並不明確,亦不早作調查;之前往購物又誤了時間;在旺角轉乘的士往目的地時遇上交通擠塞;的士司機不知正確地點而只在圓方商場讓我們下車;到達商場後我是完全不知道可以往那裡走,演唱會時已經開始了,但仍不知自己應往哪裡走。那一刻的心情不算沮喪,沒有徬徨,並不氣憤,也不緊張,講不上迷惘,只是洩氣的站在商場裡東張西望。後來才得弟弟致電來指示路線才找到所謂的「中天地」 - 其實還不只是個空置的場地上搭建了舞台罷了。


張學友的表現嘛?他的歌藝當然是不容置疑,而我亦很欣賞他的專業精神 - 由23歲出道,唱歌23年,現年46歲的他,仍然是衝勁十足,看他舞動著身體﹑輕易的把腳踢到頭頂的高度,真的令我佩服。



或許我們三姐弟還算是張學友的半個「粉絲」,即使天氣不好,不時下著微雨,但我們對今晚張學友的表演還是樂在其中,熱情不減。只是害了我身邊的潼潼爸,要陪我一起捱著寒風,空著肚子的觀賞表演,因此潼潼爸對這一晚的特備節目似乎一點也不欣賞呢!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